🇰🇷Yvonne_Vin🇲🇾

💙⚡️🉐

(四十)我绝对不会碍着你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何洛洛转头就看见他一脸难色的摸样,故作轻松地拍在周震南的腿上。


  “南南,你这是什么表情?你想到哪里去了,我自己能解决的,这点钱,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的!”


  “洛洛,不然……我去向我老板借一借?”周震南思索半天,突然觉得借钱是唯一的办法。


  否则,他们也不可能马上去弄到两千万。


  这样的数字,对普通人来说,那就是天文数字了。


  何洛洛忽然用力抓住了他的手,“我的事你就别操心了,我自己知道怎么解决。”


  “你怎么解决?”


  周震南最了解何洛洛。


  而且,此事本就因为他而起。


  萧景尧这神经病,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被驴踢过。


  “你别问了,我歇会儿,好累。”何洛洛索性就着沙发躺了下来,一脸地疲惫。


  周震南看见他眼帘下的一片青黑,起身去替他拿了一床薄毯,也回到房间中。


  何洛洛往常最注重保养,绝不会让自己的脸上出现一点瑕疵。


  今天怎么了?


  他不但已经熬夜熬出了黑眼圈,还一脸疲惫。


  回到房间中没多久,公寓门再次被人打开。


  何洛洛爬起来,看见走入屋的姚琛,随手指了指周震南的房间,“他回房间了。”


  姚琛看了一眼他的神情,阖上门就要走。


  经过沙发时,何洛洛唤住他,“姚琛,我可能要在这里住两天,不会打搅到你们夫妻吧?”


  姚琛挑高眉梢,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被他慑人的眼神盯着,何洛洛特地强调一句:“你不用这样看着我,你放心,我睡沙发,我十分有作为客人的自觉。我绝对不跟你抢南南!”


  这时,周震南已经听见了动静,打开门就看见门外站得笔挺的姚琛。


  他身上还是出门时的运动装。


  想到刚刚在盛华俱乐部的经历,他的面色迅速绷住。


  姚琛目光慢条斯理地落回至周震南身上,许久之后才道:“好,我不介意。”


  “介意什么?”周震南忍不住问道。


  他没听清二人刚刚的对话。


  何洛洛趴在沙发上,笑眯眯地解释:“南南,我跟你老公谈妥了,我睡沙发,不会跟你睡一块儿,这样你们夫妻俩就能睡一起了。”


  周震南嘴角抽搐。


  “哦对了,你们如果做什么少儿不易的事时,小声点,或者提前通知我,我好准备耳塞。”


  越说越离谱了!


  周震南的脸色爆红,就在何洛洛还要再胡说八道时,赶忙捂住了他的嘴。


  周震南尴尬地看着姚琛解释:“洛洛他开玩笑的。”


  姚琛:“嗯。”


  没什么起伏的回应。


  何洛洛一把将捂在嘴上的手拉开,十分不耐地说:“南南,我不是开玩笑。我那公寓现在有人堵在门口,我不能回去,我现在只能住你这儿。”


  “你住就住,我又不赶你走。而且,姚琛往常都不住在这儿的。”


  “嗯,最近换工作了,公司不提供住宿,所以要暂时睡在这儿了。”岂料,姚琛慢条斯理地开了口。


  他一出声,屋子里就陷入了诡异的静谧。


  周震南讶然看向他。


  何洛洛却朝着姚琛眨了眨眼,像是在夸赞姚琛的懂事。


  小子,孺子可教也!


  “那就对了嘛,你们就睡一块儿,沙发归我了。”


  怪只怪周震南的公寓太小。


  他倒是想回到自己的公寓,但现在也回不去……


  周震南扶着额际,随口说道:“随你便。”


  然后,他抱着睡衣去洗澡了。


  为了防姚琛,他可是特地穿上了很严实的睡衣。


  正好是六月。


  明城的六月已经早早有盛夏的淡热。


  周震南平时省钱,连冷气都不舍得开,但今天,他没办法了。


  洗漱完毕回到房间,看见姚琛坐在椅子上玩着他的电脑。


  页面是游戏。


  他并不意外。


  像姚琛这样一事无成的男人,玩玩游戏也正常。


  他走近,说:“这样吧,我打地铺,你睡我的床,毕竟何洛洛那小子是个死脑筋,他认定了沙发就绝对不想进来跟我一块儿。”


  姚琛的目光缓缓从游戏到他的脸上,深邃的眸光,沉黑的瞳孔,犹如黑洞,深不见底。


  周震南直视着他的眼。


  “今天为什么不高兴?”他突然问。


  姚琛的声音低沉,在这稍显静谧的屋中更显磁哑。


  周震南垂眸,下意识地拽了拽一角,语气低了下去,也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情绪。


  “也没什么,就是那儿不适合我。”


  姚琛抿唇不语,可那慑人的目光依旧还停留在他的小脸上。


  别看周震南一脸单纯的摸样,心思却比普通的男孩儿深沉。


  他一定在想什么。


  周震南还想说什么,突然手臂被一只大手扯住,眼前一花,直接被姚琛抱上了腿。


  周震南又惊又恼,连忙要从他的腿上跳开,可钳制在腰际上的大手却如钢铁一般,禁锢着他。


  “姚琛!”


  “你在想什么?”他的眼神明显在闪躲!


  周震南发现挣扎不开,只能撇开头,目光落向远去,声音低低的,“也没什么,就是……我觉得吧,其实咱们也只是协议结婚一年。


  如果这段时间你有什么喜欢的男孩女孩,你可以放心去追求。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碍着你什么事。


  当然,如果你想提前结束这一年的协议,我也可以答应,咱们提前离婚也无妨!”


  他说了一大段。


  语落,下颚被他的大手狠狠捏住。


  力道很重。


  他被捏痛地颦(pin)起秀眉,被迫转回头,直视着他的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姚琛的脸色阴沉的厉害。


  他心咯噔了一下。


  他不知道这姚琛怎么突然一脸不高兴的摸样了?


  好像他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周震南,你想多了。”他捏着他下颚的手指一点点收紧,声音里透着无尽的邪魅,“既然跟你签了协议,我会履行协议上的任何一条义务,也会做好身为丈夫的义务!”


  “更何况,除你之外,其他男孩女孩似乎都入不了我的眼,你说怎么办?”


  周震南怔了一下,才觉得这姚琛最后那句话是在调戏他。


  他会开他的手,兀自告诉自己冷静。


  “顺便你好了,我话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我毕竟是你老板,绝对不会那么苛刻对你的。”


  姚琛的大手再次把他的脸板正,下一瞬直接咬住了他的红唇。


  是真的咬。


  周震南痛呼,暗骂姚琛这狗男人是真的狗!


  他被亲到险些窒息时,被迫倚在了他的怀中,有气无力地翻白眼。


  “姚琛,你,你今天睡地板,我不会把床让给你的!”


  妈蛋,这姚琛现在对他越来越放肆了!


  于是,当晚,睡到半夜的时候。


  周震南一翻身,发现身边突然有一具结实的身体,他随手摸了摸对方的脸,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却没有细想。


  他脑子迷迷糊糊想着天亮时去准备剧本,于是就抱着那结实的身体睡着了。


  等天亮之后,一张俊脸在眼前无限放大。


  英气逼人。


  他的目光牢牢锁定在他的小脸上,薄唇微勾,笑得勾人心魂,“南南,早。”


  周震南的目光呆滞了那么一瞬,随即,瞳孔一点点睁大,这下是彻底清醒了!


  “姚!琛!”他咬牙切齿地一字一顿叫他名字。


  这姚琛到底是脸皮多厚,竟然爬到他身边睡?


  地上的地铺也早已被收拾妥当。


  不知道的还以为姚琛之前根本没有躺在地上。


  周震南气呼呼地爬起来,颤着手指指着他俊挺的鼻尖,“你你你,你这个无耻之徒!”


  于他而言,姚琛就是稍微熟一点的男人。


  但绝对不会熟到能让两人同时躺在一张床上。


  他思想保守,依旧只会认定姚琛是被自己雇佣的下属,不是老公。


  姚琛却不慌不忙地起身,薄毯滑至腰间,露出了姚琛健硕的胸膛。


  他么的,竟然连上衣都没穿!


  这王八蛋!


  周震南看的眼都直了,手忙脚乱的爬起来,指着大门怒喝:“你给我穿衣服出去!”


  姚琛站起身,似笑非笑地睨了他一眼。


  小孩儿的脸红透了,连那耳朵,红润得可爱。


  他轻笑,“南南,你慌什么?”


  “谁慌了?我干嘛慌?我们什么事都没做,我干嘛要慌?”周震南说罢,不小心瞟到他那肌理分明的腹肌上,脸一热,连忙转开了视线。


  他的身材真是好,跟男模比不分伯仲。


  这厮,大概就是这颜值,这身材能拿得出手了。


  门被敲响了。


  何洛洛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南南,你在鬼吼鬼叫什么呀?”


  周震南瞪了姚琛一眼,走出去。


  “我要去公司了,洛洛,你今天……”


  “我休息,我最近都休息。”何洛洛挥了挥自己的美手,顶着一头鸡窝头回到沙发继续瘫着。


  他的经纪人将他手中的所有工作都推了,也不给他一点余地。


  既然如此,他倒也乐得清闲。


  至于解约的事……


  他要想办法找哪位大总裁借钱?


  周震南已经把自己打理干净,匆忙走出来说:“那我先走了。”


  目光落向亦是走出的姚琛,问:“你现在换工作了?去哪?”


  “CN。”姚琛说了一句,见周震南要走,长腿轻松一迈,迅速跟上他的脚步,“我们顺路。”


  周震南本想说什么,但目光落在他身上的休闲装上,摇了摇头,“看来言衡真的让你进CN了啊,可你现在这样的着装不妥,不如这样,下班后我带你去买套西装吧?”


  二人边说边走出了小区。


  言衡的车就停在门口,正好听见了周震南的话,差点没有从车门摔出去!


🤫🤫🤫🤫🤫🤫🤫🤫🤫🤫🤫🤫🤫🤫🤫🤫🤫🤫🤫🤫

评论(9)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