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38)你父母身份特殊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他们说周震南都没问题,可是如果说周震南的父亲,周震南绝对不能忍受。

  即便周路远只是养父不是亲生的,可在周震南的心底这位养父已经如同亲生父亲一样的感情对待。

  赵爷爷在一侧,心疼地看了一眼周震南本想说什么,可是如鲠在喉,最后什么都没说。

  这事儿……

  麻烦。

  他让顾岑帮周震南查这案子,可是到现在还没有什么眉目,他也不知道姚家为什么独独要娶周震南做儿媳妇。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原因。

  他虽然和姚老感情贼好,但提到为什么非要周震南这件事上,姚老从未说过为什么。

  这才是让他最疑惑和担忧的。

  舒爷爷冷嗤:“怎么就是被人冤枉的?你还以为这是在古代呢?还能随口被人诬陷?现在大家都是讲证据的,你爸的罪证供词都写的明明白白,他自己承认了。”

  这都让他查到了?

  周震南原本挺生气的,知道这舒爷爷这么说,周震南忽然就冷静了。

  这位爷爷连这事儿都查得出来。

  正好又姓舒。

  不会就是舒雪薇的爷爷吧?

  周震南突然冷笑,“舒老先生,你们舒家权势大,可以查到明城的所有事情。那么想必也查过了,后来我爸也在牢狱里说他没有杀人,我爸是被人逼的!”

  周震南故意这么说,在观察舒爷爷的表情。

  可是老爷子那张国字脸上没什么表情变化,只是嗤笑了一声:“既然如此,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不像是背后指使的人。

  周震南一直觉得,周路远是惹到什么厉害的人物,所以才把这案子一直强行压着。

  背后的人权势一定足够大。

  看舒老先生这么了解,说不定知道不少事情。

  可现在看他那笃定又不屑的神情,像是并不知道其中隐情。

  姚爷爷出声:“你们别吵了,南南是我姚家的长孙媳妇,谁都不能的替代。周路远并不是南南的亲生父亲,你们也不必这么为难南南。”

  “什么?”

  众老爷子一副吃瓜的表情。

  “南南的父母,身份是你们都惹不起的人,别再说南南的坏话。”姚老爷子又说了一句。

  姚爷爷一向有威严,一句话顿时就震慑住了他们。

  周震南却错愕地转头看向姚爷爷。

  什么意思?

  姚爷爷知道他的父母?

  知道他的真实身世?

  送走了几位老爷爷后,周震南追上姚爷爷的脚步,“爷爷,您刚刚那番话……是什么意思?”

  周震南一直在找亲生父母,可是现在还没有眉目。

  上次刘也给了周震南名单,周震南也特地去找过,结果得知那是他们很多年前的住址,早已不住在那儿了。

  姚爷爷爱怜地拍了拍周震南的脑袋,“南南,你父母在国外,这事儿是我最近才查到的。”

  “什么?”

  周震南很惊奇。

  难怪找不到。

  原来已经搬到国外去了。

  “只是……南南,我怕你会因此不要我那可怜的孙砸,我才没跟你说。”

  “额……”爷爷这话说的,难道周震南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吗?

  啊不对,始乱终弃这个词形容得太不妥了。

  只是,周震南为什么要抛弃姚琛嘛?

  “你父母身份特殊,更何况你若是回归了家族,他们恐怕不会让你回来,更不会承认你和姚琛这段婚姻。”

  周震南抿唇。

  如果真的是这样,周震南倒真的宁愿不去知道真相。

  只是,周震南还真的挺想知道亲生父母长什么样的……

  “爷爷,你能查到,你能给我看看照片吗?”

  “好啊,回头你回家,我拿给你看。”姚爷爷说罢,走了。

  周震南亲自把老人送到车门边,恭敬地说:“爷爷,明天参加完慈善晚宴我就去找您。”

💛💛💛💛💛💛💛💛💛💛💛💛💛💛💛💛💛💛💛💛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