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50)周震南还不肯接受孩子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车中的气氛因为短短一句话,骤然阴沉了下去。

  姚琛的眉倏然蹙起,沉眸不语。

  周震南抓着姚琛的手几乎要把姚琛的手给抓骨折了。

  周震南在紧张,哪怕在极力掩盖着面容上的惊慌失措。

  周震南确实很紧张。

  再加上现在在飞机上,周震南不敢……

  忽然手腕被姚琛给握住了。

  周震南本以为姚琛会说些什么安稳之类的话,可是,姚琛却只是缓缓地,郑重地将周震南的手拉开。

  那举动,让周震南的心微微沉了下去。

  “南南,就这么不想为我生孩子?”姚琛的嗓音凉薄了几度。

  好似昨晚上的种种温情在此刻因为一个孩子的缘故而淡漠了下去。

  周震南抿唇,“我只是……”

  “你不用解释。”姚琛忽然打断周震南的话,侧过头,两指暗暗突突的太阳穴。

  姚琛怕自己会忽然无缘无故地向周震南发脾气,所以此时此刻,彼此之间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离地冷静。

  周震南看着姚琛,有些手足无措。

  周震南没有再说话,转头,视线落在飞机窗外。

  事到如今,周震南还不肯接受孩子。

  愿意太多,不是单单因为姚琛的家庭缘故。

  现在却到达这样的尴尬境地,周震南实在没办法解释。

  飞机上又不能开手机,周震南忽然很想找何洛洛聊两句。

  三个小时后。

  飞机落地。

  姚琛打了电话让言衡过来接人,之后姚琛就去了公司。

  离开时的漠然,甚至于直接忽视了周震南。

  那神情简直像个提上裤子不认人的渣渣似的。

  周震南垂眸,微微低下头,不发一言。

  言衡看着周震南上了车,却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姚琛想不明白,为什么去了一趟帝都回来,boss和夫人之间关系就变得这么僵硬了?

  开车时,周震南忽然说:“言助理,你结婚了吗?”

  “额……没有。”夫人(没女化)这没头没脑的一个问题,反倒是问得言衡紧张了。

  言衡摸不准刚刚回到明城的夫妻两是什么心思,总觉得他们之间是发生了不愉快的大事?

  周震南垂下眼帘,“我说如果啊,假设啊……如果你结婚了,你的老婆却不肯为你生孩子,你的老婆只想着事业,毕竟是在事业上升期,你会不会……怪她?”

  言衡打着方向盘,毫不犹豫地回:“没关系呀!我尊重我未来老婆的选择。”

  “更何况,我做这个职位,也不便照顾小孩,她如果想晚些要,我绝对尊重她。”

  周震南听见言衡的回答,有点失望。

  “你真好。”这三个字,其实听上去有些无奈。

  言衡捉摸不透,索性不问了。

  他将周震南送回道盛世帝景,随即回了公司。

  将行李放回屋中,环顾四周,周震南迅速找了避孕药吞下了。

  还好没有超过72小时。

  周震南刚把行李整理好,门铃响起。

  刚开门,就被一个人扑上来抱了个满怀。

  何洛洛身上那淡雅熟悉的香水味毫无预兆地扑进了周震南的鼻尖,“我的好南南啊,你可想死我了,来给弟弟亲个!”

  说着,也不顾周震南的反对,揉着周震南的小脸。

  亲是不可能真的亲,但揉脸杀还是要上演一番的,毕竟周震南小脸蛋肉嘟嘟的手感很好。

  周震南一边闪躲着何洛洛的的无情魔爪,一边说:“洛洛,你别闹了,我有事跟你说。”

  很严肃的事?

  何洛洛看得出来周震南回来时表情并不高兴。

  何洛洛也收敛了闹腾的心思,抓过周震南到沙发上坐下。

  “来来来,告诉我,让知心弟弟为你排忧解难。”周震南边说便拍了拍自己傲然的胸膛。

  周震南哭笑不得,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告诉了何洛洛,自然也包括了之前在帝都遇到的所有事情。

  这半个月的经历下来,简直跟做梦一样。

  两闺蜜一说就聊了一下午,一时谁也没有注意到时间过得这么快。

CN大厦,高管会议室。

  整个会议室内都压抑着一股令人紧张冒冷汗的气氛。

  今天这场会议,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甚至该感觉到了他们的总裁心情不好!

  只要高管说一句,他们总裁就会反驳一句,并且毫不留情地拒绝和打击所有人的提议。

  于是整个会议开了将近三个小时才结束。

  等多有人都颓丧着脸走后,言衡连忙去把会议资料整理妥当,却被姚琛叫住。

  “姚少,怎么了?”

  “问你个问题。”姚琛神色肃穆。

  看着一本正经的大boss,言衡以为极寒歘问的是关于工作的问题,于是十分认真地点点头,很坦率地说:“姚少您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什么情况下,才能让Omega放下戒备为你生孩子?”

  言衡懵了:“?”

  姚少,您没事吧?

  等等,这个问题……不是和刚刚在车里夫人问得差不多吗?

💖💖💖💖💖💖💖💖💖💖💖💖💖💖💖💖💖💖💖💖

各位宝贝们,我要开始虐然后微甜然后再虐然后再甜了😎

评论(18)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