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53)周震南也想通了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起初周震南挣扎了一下,奈何圈在腰际上的手臂犹如刚铁一般,令周震南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周震南最后放弃了。

  周震南侧头看向姚琛,“你是不是真的胃疼?”

  “真的。”姚琛回得斩钉截铁,还不忘拉过周震南的手放置在中脘的位置,“煮粥,或者煮面,给我吃。”

  周震南微不可查地叹息了一声:“好吧,你告诉我厨房在哪里,我去帮你弄。”

  姚琛抬了抬下颚。

  在副总裁办公室,居然有厨房。

  说来也是,周震南出入CN见姚琛数次,从来没有见过副总。

  周震南去厨房给姚琛煮了一碗粥。

  厨房里有面有米,还有鸡蛋。

  周震南只能给姚琛炒了个家常炒鸡蛋。

  等把粥和菜弄好,姚琛已经倚在门边静静看着周震南,那眼神儿幽深地令人发紧。

  姚琛看猎物的眼神,也不过如此。

  周震南指着粥和菜,“去吃。”

  几乎是命令式的。

  姚琛勾唇,“遵命,老婆。”

  分明是很简单的几个字,却反倒是让周震南有点尴尬了。

  回想一下至今,周震南还真的没有照顾过姚琛,都是姚琛在照顾周震南,做饭等等。

  周震南似乎根本没有端正自己作为一个妻子的态度。

  姚琛吃得很慢,优雅矜贵。

  周震南坐在姚琛对面,静静看着姚琛吃饭,等了一会儿,忽然问:“好吃吗?”

  虽然家常菜周震南还是擅长的,但是不知不觉看着姚琛吃饭,周震南就紧张了。

  像个正在等待老师发成绩单的学生。

  对面的姚琛捏着筷子的手顿了顿,抬起头,看着周震南淡笑,“好吃。”

  周震南:“真的假的?”

  周震南怕姚琛是忍着胃疼在这儿说胡话。

  姚琛轻轻点头。

  周震南忍不住伸出手捏了一块鸡蛋吃,就被姚琛一筷子打下。

  “不卫生。”姚琛说罢夹起一块递给了周震南。

  周震南咬了一口,还算松了一口气。

  毕竟是CN的总裁,万一明天出现食物中毒上新闻那就尴尬了。

  “南南,厨艺很好。”难得的是,姚琛夸赞周震南了。

  周震南经姚琛这么一提,突然就有了斗志,“那等《裙下之臣》这个动画上映之后,我没有那么多工作了,我就每天给你做饭好吗?”

  这算是给他们之前因为孩子的冷战画上了句号。

  姚琛静静地看着周震南,也不言语。

  姚琛的眼神一如往常地温柔和睦。

  周震南就这么由着姚琛看着。

  许久之后,姚琛说:“南南,等你什么时候放下对我的戒备,想好要跟我过一辈子,我们再要孩子也没问题。不过,你想从中抽身,我不会,你也别想!”

  “说什么呢?”周震南撇嘴。

  周震南不由得细细思索姚琛这话的意思。

  如果真的和姚琛分开,和姚琛离婚,周震南会感到伤心吗?周震南会难受舍不得吗?

  周震南想,周震南肯定会的。

  这个姚琛是唯一能够温暖周震南心间,驱散周震南心底黑暗的人。

  就像是溺水的人最后抓住的那根救命稻草。

  知道此时此刻,周震南也想通了。

  “你以为我会放着你这么五好男人离婚吗?那我岂不是吃亏了吗?我又不傻。”周震南轻轻哼了一声,“像你这么帅这么好看又年轻有为的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是吧?”

  “夸我夸得没诚意。”姚琛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垂眸,掩盖了眸底的情绪。

  周震南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夸赞并没有让姚琛觉得高兴。

  甚至于,姚琛垂下眼帘,原本上翘的唇角就这么落下去了。

  周震南扶额。

  这姚琛,有时候挺幼稚的嘛!

  “老公,你最好了,我最爱你了,我哪里舍得跟你闹离婚。”周震南眼眸微动,迅速倚在了姚琛的怀里,娇嗲地出声。

  周震南的声音温温柔柔,软软糯糯。

  在姚琛听来,仿佛比这桌上的白粥更吸引人。

  周震南毛茸茸的脑袋在一次的西服上蹭了蹭。

  下一瞬,腰际就被姚琛的大掌攫住了。

  “那孩子呢?”姚琛沉着声问。

  兴许是二人都有过不好,不完整家庭的经历,所以二人对孩子这件事上有很大的分歧。

  周震南说:“我不想要孩子,不是因为你,我是因为我的事业在上升期,如果中途因为孩子让我放弃我的事业,我不会甘心的!”

  “好,我听你的。”姚琛没有再纠缠这个问题。

  周震南很意外。

  周震南甚至觉得霸总的思维应该不会这么好说话的才对。

  姚琛将筷子递给了周震南,“老婆,喂我。”

  周震南:“……”

  一顿饭吃下来,已经吃到了十一点。

  两人在办公室里闹腾恩爱耳鬓厮磨了好久。

  等二人回到家时,瞧见家门外站着两人。

  “爷爷?”老爷子是一身军绿的中山装,他一手叉腰,另一只手扶着门,很是郁闷。

  而站在姚爷爷身侧的,是邱清欢。

  看见邱清欢,姚琛的俊脸瞬时阴沉了下去。

💟💟💟💟💟💟💟💟💟💟💟💟💟💟💟💟💟💟💟💟

评论(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