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四十二)你下次别随便抱我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缺钱?”刘也嗤笑,语调寒凉,“既然缺钱,何必舍近求远,求我不是更好?”

 

  何洛洛捏着发丝的手指一紧,精致的脸僵硬不过瞬间恢复正常。

 

  他放下撩发的手,捏住自己的包,“不用了,刘先生应该听过一句话叫-----好马不吃回头草。”

 

  撂下这话,他大步就走。

 

  不必再跟刘也浪费口舌。

 

  多看这男人一眼,他就想作呕。(不要上升蒸主,剧情而已!!!)

 

  然而,刘也这男人却长腿一迈,不动声色地跟上了他的脚步。

 

  刘也腿长,轻轻松松就能跟上。

 

  何洛洛一转头,见他还跟着,怒了,“刘也,你有完没完?”

 

  “你去哪,我可以送你。”

 

  “不需要!你离我远点!”何洛洛大步就跑。

 

  他在门口随便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就上了。

 

  刘也站在原地,英俊的脸色黑沉的厉害。

 

  他迅速上了自己的车,去追何洛洛。

 

  何洛洛要解约,那两千万凭他一人的能力必然是拿不出的,那么现在的何洛洛会想做什么,他已经猜测出来了。

 

  他不会让这个傻男孩儿去做傻事!

 

  公寓里。

 

  周震南迷迷糊糊地睁眼,脑子虽然还有些昏沉,但视线不像之前那般模糊了。

 

  “醒来了?”低醇的男音在耳边响起,惊回了他的神。

 

  “姚琛?”他一开口,所以嘶哑。

 

  他猜测自己应该是生病了,脑子一片浑浊时,倒也确实听见有人在耳畔小小声说着什么。

 

  姚琛走过来,端了一碗清粥。

 

  “起来喝点粥,你昨晚到今早都没有吃饭。”他命令了一句,将周震南扶起的动作都变得格外小心翼翼。

 

  周震南慢慢爬起来,道了一声谢。

 

  对于他道谢的疏远语气,姚琛的眉宇极不可查地皱了一下。

 

  周震南抱着碗慢慢喝,时不时瞥了一眼身侧目不转睛盯着他的姚琛,许久之后才问:“你不用去上班吗?”

 

  “嗯。请假,照顾你。”

 

  他眼波流转,什么都不问了,默默的低下头吞着清粥。

 

  过了一会儿,碗里已经见底了。

 

  可他还咬着碗的边沿没放,快要整张脸埋进了碗里。

 

  倒也不是饿,甚至他都吃不出晚里的粥是什么味道。

 

  不过是……

 

  让姚琛来照顾自己,有点别扭。

 

  这时,一只大手伸来,抢走了他手中的碗。

 

  “洛先生已经帮你请过假,你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他拿着他的碗走了。

 

  周震南看了一眼还在吊针的手,轻轻叹了一声,另一只手覆在了额际上,还有点发烫。

 

  脑子依旧昏沉,只是睡不着了。

 

  等了一会儿,周震南见姚琛并没有要进他房间的意思,他仰起头,看了一眼吊瓶,很显然,瓶中的药已经打完了。


  他拔掉了针头,爬了起来。

 

  “周震南!”姚琛低声地呵斥,把周震南给吓了一跳。

 

  “你干嘛突然吓我?”周震南拍了拍胸脯,被吓得惊魂甫定。

 

  姚琛大步走来,看了他的手背一眼,血珠还在往外冒,皱眉,“怎么不叫我?”

 

  说罢,还从药箱里取出了棉签贴在了他的手背针孔处。

 

  周震南尴尬了,“我,我想去上厕所,我……”

 

  “好!”不等周震南再说下去,他将人打横抱起就走。

 

  毫不犹豫。

 

  周震南被吓得连忙伸出手臂环住了他的脖颈,心底有点暗恼。

 

  “姚琛,你下次别随便抱我……”

 

  “这个月不行,你扣了我工资。”

 

  周震南嘴角按抽。

 

  他被姚琛放在了马桶边。

 

  姚琛问:“要不要我帮你脱裤子?”

 

  周震南脸色爆红,气到炸毛,恼羞成怒地吼道:“你给我出去!我又不是废物!”

 

  姚琛眼底轻掠过一抹戏谑的笑,还是转身走了。

 

  徒留下周震南站在原地,兀自脸红着。

 

  周震南坐在马桶上,发呆。

 

  他想着工作的事。

 

  这个周末要去看画展,他这些日子先把故事剧情润色一番。

 

  大概是想的太入神,一时忘记了时间。

 

  门再次被敲响了。

 

  是姚琛。

 

  “南南,你怎么样?”

 

  周震南此时此刻内心很想吐槽,姚琛越来越像个操心的老妈子了。

 

  他匆忙洗手出去,就怕姚琛会突然冲进厕所里。

 

  “我没事了,你能不能帮我把电脑拿给我?我……”

 

  “生病了,就不要工作。”他低眸,清冽的目光扫过他认真祈求的模样,带着命令,强势得令人无从反驳。


  他言吧,把周震南拦腰抱起,轻柔地放置在了床榻之上。

 

  “姚……”

 

  “别说话,好好休息,不然我吻你。”

 

  周震南无语了。

 

  他心底暗骂了一声:靠!

 

  也见过姚琛这男人的无耻,他还是不要跟这个姚琛比无耻吧!

 

  但……真的很无聊。

 

 他在床榻上翻来覆去,终于还是爬起来了,又看了一眼在外面坐在沙发上的姚琛,“姚琛,我好无聊。”

 

  于是乎,姚琛很快拿了笔记本电脑进来。

 

  周震南心想,他早点拿进来,他就不会缠着他了。

 

  可不想,姚琛把电脑调至了电影。

 

  “看电影。”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像个帝王。

 

  周震南目光呆滞地落向电脑屏幕,正巧这时屏幕上闪过了可怕的一幕,是鬼片!

 

  他惊恐地尖叫了一声,也不管不顾地一把抱住了站在身侧的姚琛的劲腰。

 

  “天哪!”

 

  姚琛任凭他抱着,目光不经意地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嘴角轻轻勾起笑意。

 

  原来周震南不敢看鬼片?

 

  周震南整个脑袋都埋在了他的腰间,但耳边的声音却不曾停下,他时不时睁一条缝看了一眼远处的屏幕,咬牙切齿:“姚琛,我怀疑你在整我。”

 

  既然让他看电影,却放个恐怖电影给病人看?!

 

  头顶响起姚琛低低的笑声,似是相当愉悦。

 

  周震南磨着牙。

 

  下一刻,周震南就被他推到在了被褥上。

 

  他高大的身影覆上,深沉的目光胶着在他略显有些苍白的小脸上,视线灼灼。

 

  “不想看电影,那就做点别的?”

 

  他的嗓音在寂静的房中,更显暗哑。

 

  周震南抿唇,“我,我要么看书,要么工作。”

 

  “嗯,好。”他俯下头,轻啄了啄他微抿的红唇,靡哑的嗓音里透着蛊惑,“南南,昨晚上我没回来,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他不提这事,周震南都快忘了昨晚上的事。

 

  他回望着他的眼。

 

  四目相对。

 

  不知怎的,他竟觉得有股电流。

 

  他慢慢挪开视线,才说:“没有,我这个周末要去岳城一趟,所以……”

 

  “这么巧,我也要去。”

 

  周震南错愕。

 

  “赵让的爷爷生日,赵老对我有恩。”

 

  “赵让的爷爷在岳城?”周震南脑子里闪过了在俱乐部见到的赵让。

 

  那天赵让那一身骚包的打扮,实在让人想忘都难。

 

  姚琛嗯了一声,依旧贴着他的唇。

 

  小孩儿病了一场,唇色苍白的厉害。

 

  他还是喜欢红润健康的周震南,喜欢充满生气活力的小孩儿。

 

  周震南问:“那你什么时候走?”

 

  “周六,我跟你一块儿。”

 

  周震南内心暗暗无语。

 

  他还约了小乔呢。

 

  而且,拜托,要说话就说话,他一直贴着他是怎么回事?

 

  周震南动了动,想把他推开,奈何这姚琛高大的身子岿然不动,像一座山似的。

 

  周震南控诉地说:“我是个病人!”

 

  “哦。”姚琛才恍悟回神,起身,替他换了动画电影。

 

  周震南也很快被电影吸引了目光,也就不看他了。

 

  姚琛坐在床沿边,用目光描绘着周震南略显病态的侧脸,垂首,无奈地勾起了唇角。

 

  这小孩儿,对他的戒备,一直都不曾放下过。

 

  直到夜晚十二点。


  周震南发现何洛洛还没回,一时心底担心,给何洛洛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

 

  倒是姚琛,真的陪了他一整天。

 

  周震南不知道他在干嘛,在他的书房里玩着他的台式电脑。

 

  每次他过去看的时候,都看见他在玩游戏。

 

  好奇使然,他偷偷瞄了一眼姚琛的游戏账号。

 

  他不打游戏,但也知道姚琛玩的是目前国内最火热的游戏,而姚琛的游戏账号-----貌似是个顶级王者。

 

  啧啧!

 

  果然是个不务正业的男人,平日里没少打游戏吧?

 

  “喂,今晚上洛洛可能不会回来了,你睡沙发吧。”

 

  “不行。”他想都不想就拒绝,“我不能放任病人不管。你吃药了吗?”

 

  说的倒也真的光明正大。

 

  周震南一时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而且也确实没吃药,竟有一分心虚。

 

  “吃药。”姚琛的薄唇微启,带着命令。

 

  周震南真想给自己两巴掌,吃多了干嘛来书房看他打游戏?

 

  他最讨厌吃药。

 

  而且,他深深怀疑刘也是在恶整他,故意弄个很苦的药给他,让他连整吞都很难过。

 

  他扯了扯衣角,“我,我去吃。”

 

  其实他也好的差不多了。

 

  姚琛等周震南离开了,页面迅速跳转,变幻成了代码页。

 

  很快,手机响了。

 

  “姚少,萧氏集团最近几年的财报都是假的,我去查过了,而且,尤其是萧娱集团,那是大空亏。他们最近投资的三部电影全部亏本,还有一部被强行下架。”

 

  “不过就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的还要收购洛先生的经纪公司?据说那家经纪公司里签约艺人,都是些十八线的小艺人,上不得什么台面。”

 

  姚琛骨节分明的手指敲着键盘,似笑非笑,“因为便宜。”

 

  便宜,给公司节省成本。

 

  那头电话顿了一下。

 

  “夏之光。”就在对方要挂断电话时,姚琛唤住了对方,“有没有兴趣扩展领域到影视圈?”


🍍🍍🍍🍍🍍🍍🍍🍍🍍🍍🍍🍍🍍🍍🍍🍍🍍🍍🍍🍍

评论(5)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