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34)见谁都必须带上我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一道轻柔的女音传来,“姚哥,能陪我跳一支舞吗?”

  抬起头就看见了舒雪薇打扮的精致地站在姚琛的面前。

  舒雪薇已经向着姚琛伸手。

  姚琛冷眼看舒雪薇,没反应。

  周震南也看着姚琛,等待着姚琛的反应。

  同一时间,有人也过来邀请了周震南。

  来邀请周震南跳舞的alpha很多。

  毕竟周震南今晚上是主角,太抢眼了。

  舒雪薇看着一众alpha凑过来,再看了一眼光芒大绽的周震南,气得咬碎了一口银牙。

  舒雪薇以为,周震南也不过是个土包子!

  可她忘记了周震南身边的姚琛。

  姚琛会好好打扮周震南。

  今天她舒雪薇的风头全让周震南给抢光了!

  周震南看了一眼姚琛,“我……我不会跳。”

  周震南是对上前来的alpha说的。

  这是周震南拒绝的第十个alpha。

  而舒雪薇,手还执着地朝着姚琛伸来,一副等待着姚琛搭在她手心拎她去跳舞的摸样。

  姚琛反而抓过了周震南的手,语气温柔:“老婆,陪我去跳舞。”

  “啊?”周震南傻了,“可我……”

  不会跳啊!

  这四个字都没说出口,已经被姚琛给拉起了。

  姚琛的大掌强势地锁在了周震南的腰际上,把周震南带到了舞池中。

  “姚琛我真的不会!”

  周震南双手推拒在姚琛的胸膛上,压低声音警告。

  周震南可是在正儿八经地提醒姚琛。

  姚琛覆在周震南耳侧低语:“没关系,我教你。”

  那语调,轻柔宠溺。

  那呼吸。有些温热。

  周震南缩了缩脖子,“可是跳不好,不要怪我丢了你们姚家的脸。”

  “无所谓。”姚琛勾了勾唇角,领着周震南翩翩起舞。

  远处的舒雪薇僵硬地站着,舒雪薇的手还保持着伸出的动作,却已经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

  该死!

  舒雪薇丢尽了颜面!

  四周不少人都看了过来,有些贵公子还是偷偷地走上前来邀请舒雪薇。

  哪知,舒雪薇僵硬地怒吼:“你给我滚!”

  向来的名媛气质全无。

  舒雪薇盯着舞池中的那一对璧人,眼睛里仿佛有两座火山在喷火。

  在一侧坐着的赵爷爷看着舒雪薇这模样忍不住好笑。

  他是真的头一回看见舒雪薇这丫头气急败坏。

  “舒小姐,人家毕竟是结婚了,你要是咽不下这口气,也赶紧找个男人嫁了吧。”夏之光似笑非笑地嘲弄地说着。

  赵爷爷早已经看穿了舒雪薇的绿茶本质。

  只是,这些年来,毕竟跟舒家关系匪浅,他总不能把事情搞砸。

  现在倒好,这个女人这会儿出现在这儿,就是个错误。

  舒雪薇哪里会听不出这夏之光言语之中的讽刺,就是在说她故意去破坏人家家庭吗?

  她偏不!

  整个帝都,没有一个人能跟姚琛比。

  舒雪薇不是要嫁进姚家,她是要嫁给姚琛这个男人!

  舞池里。

  周震南已经无数次踩到了姚琛的皮鞋,幸亏周震南这双皮鞋是干净的,否则姚琛锃亮的皮鞋又要被周震南踩脏。

  周震南抬起头,抱歉地看着姚琛。

  “小琛琛,咱们别跳了行不,我真的不会跳。”

  “多跳几次就会了。”

  毕竟是华尔兹。

  周震南心底暗想,哪里有那么容易。

  腰际被姚琛的大手更用力地环住,“南南,你今天真好看。”

  很轻的一句话,分明是由衷的赞赏,却莫名让周震南红了脸蛋。

  周震南抬起头,想说别调戏他,姚琛突然倾身而来,啄住了周震南的唇。

  四周站得近的人都瞧着了。

  周震南尴尬得这下踩了姚琛一脚,“你别闹。”

  这么多人看着呢。

  周震南怪不好意思的。

  姚琛低笑,“南南,记住你今天答应我的话。”

  “什么话?”周震南懵逼地问。

  周震南今天答应姚琛什么了?

  姚琛眯起寒眸,低声警告:“你要去见顾岑,必须带上我!不,不止,去见其他男人,也必须带上我!”

🌙🌙🌙🌙🌙🌙🌙🌙🌙🌙🌙🌙🌙🌙🌙🌙🌙🌙🌙🌙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