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44)他去认什么父母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周震南也听不懂他们的话,坐在姚琛的身旁静静地听着,他瞧着桌上有糖果,小心翼翼地伸手去拿起糖果,撕掉糖衣。

  周震南本以为没人会在意他,直到周震南撕糖衣时,三个人的目光同时落在周震南身上。

  姚爷爷看着周震南,带着宠溺的笑。

  姚琛那张英俊至极的脸上也挂着些许温柔的浅笑,姚琛注视着周震南,手也覆在了周震南的手背上。

  倒是姚青延,噗嗤一声笑了:“没想到大嫂这么大个人了,竟然还会吃糖。”

  那语气,听起来不单单只是戏虐。

  周震南更觉得姚青延这是嘲弄。

  周震南尴尬地扯了扯唇角。

  大人就不能吃糖了吗?

  这是哪门子规定的?

  倒是姚爷爷,开了口:“你这是什么话,说得好像我家南南不能吃糖吗?”

  “没有……”姚青延愣了一下,立刻转了态度。

  姚青延哪里会想到爷爷突然这么护着这大嫂。

  本来大嫂跟姚家就没有关系,就算是嫁给了他家大哥。

  姚琛才慢悠悠地道:“既然是姚家的生意,跟我没什么关系,南南我们上楼去玩。”

  姚琛这语气,跟带小孩儿没两样。

  周震南内心那叫一个郁闷。

  姚家的生意跟姚琛没关系,可姚琛还是顶着“姚”这个称呼。

  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

  周震南看着姚琛的打手两秒后,迅速将小手塞进了姚琛的掌心里。

  “等等!”姚爷爷不满地喝住了姚琛,“什么叫跟你没关系,这姚家生意的事,你跟你二弟谈。南南,你跟爷爷上楼去书房,爷爷给你看照片。”

  老爷子气呼呼地起身,看了周震南一眼,然后气呼呼地上了楼。

  姚爷爷跟赵爷爷不同,身子可硬朗极了,一向就是不需要拐杖。

  哪怕大场合中,姚爷爷拿着拐杖也只是为了彰显自己的身份。

  赵爷爷是真的腿脚不够利索了,需要拐杖。

  周震南回头看了一眼姚琛,给了姚琛一个放心的眼神,跟着上了楼。

  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二楼。

  姚青延面上温润的笑容收敛,身子慵懒地往沙发椅背上靠。

  “听说我妈在拜师宴上丢了一会大脸,这还是拜大哥所赐。”

  姚琛冷讽地勾唇,掏出了一支香烟,叼在薄唇边,一双邪冷的黑眸透着漫不经心的冷厉。

  “大哥,我妈虽然不懂事了些,可你也不必这么对她,她比较也是姚家一份子。她丢脸也是丢我们姚家的脸。”

  “青延,你要跟我说的,就是这个?”姚琛不耐烦地打断姚青延的话,“如果这样,我也上楼了。”

  姚青延垂在两侧的手握成了拳头。

  “不然,我们来说说刚刚的提议。大哥觉得呢?”

  姚琛不语,烟雾缭绕间,他的神情更显寒冽。

  姚琛的摸样让姚青延捉摸不透。

  “CN的主战场就是这一块,大哥一定很了解,这个……”

  “想法不错。”姚琛幽寒地说道,顺便还掸了掸手中的烟头。

  整个动作,透着性感。

  姚青延目光凝滞在姚琛那俊美的脸上,目光微沉,“大哥同意?”

  “但我不同意。”

  “你也不要希望我去劝说爷爷,你别想了。”姚琛又说了一句,将手中的烟蒂摁灭,起身。

  身后的姚青延冷嗤一声:“你真的以为我是在问你意见?”

  姚琛的脚步微顿。

  姚青延又一脸傲慢:“大哥,你现在在姚氏说不上一句话,你也根本不了解姚氏的运营状况。姚家的那些元老级员工和董事会的老狐狸,都只认得我。而你,根本不会沾边。”

  “你以为父亲会把公司给你,会认定你为第一继承人?别想了!”

  姚琛的唇角冷讽地勾起一抹微弧,再也不看姚青延,也懒得去回应姚青延,上楼了。

  姚青延站在原地,看姚琛不反驳地走了,以为对方终于被自己的话给震慑住了,心底别提有多高兴了。

  姚青延暗自握了握拳头。

  他一定要做出一番事业来,让父亲看得见,并且一定要进入游戏市场,打压CN!

  只有这样,父亲才会认可他的可能。

  到时候继承人给谁,那就真的不一定了。

  书房内。

  姚爷爷将几张照片递给了周震南。

  这都是抓拍的。

  看来是姚爷爷之前在国外派人去查过。

  周震南拿起照片翻起。

  抓拍的照片都有些晃。

  照片上,一对夫妻,笑得甜蜜至极,应该是在繁华的购物街上,二人相携着往前走。

  但,他们的身后还簇拥着一堆人,毕恭毕敬地跟着他们。

  看样子便知是身份特殊的人。

  “我听说,他们在知道自己有死婴后,过了两年又有了一个儿子。”

  听见这话,周震南捏着照片的手一紧。

  是啊,周震南多少是个外人。

  周震南去认什么父母呢?真是可笑!

🤎🤎🤎🤎🤎🤎🤎🤎🤎🤎🤎🤎🤎🤎🤎🤎🤎🤎🤎🤎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