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_Vin🇲🇾

💙⚡️🉐

(137)周先生的父亲是杀人犯

私设慎入‼️


姚琛&周震南💘


私设男男可婚‼️‼️‼️


严重ooc‼️


🈲上升正主


换头文学‼️


不喜勿看,左上角退出🌚

🧡🧡🧡🧡🧡🧡🧡🧡🧡🧡🧡🧡🧡🧡🧡🧡🧡🧡🧡🧡

  姚琛垂眸扫过周震南澄澈的眸子,大步往卧室走。

  怀中心爱的人肌肤胜雪,身上精致的西装礼服恰到好处地将周震南完美的身材曲线勾勒得令人着迷。

  这张小脸上为了晚宴化了淡妆,姚琛喜欢这妆容。

  唇似火,肤胜雪,眸若星辰。

  周震南被姚琛放在了大床上,周震南刚要爬起来就被姚琛压回了被窝中。

  “南南,你想问我什么?”

  “我……我想问你,你喜不喜欢我呢?”

  他们结婚这么久了,直到此刻周震南才知道他从来没有问过姚琛这样的问题。

  不是不想问,而是周震南没有勇气问。

  直到今天那首钢琴曲姚琛说送周震南时,周震南忽然想问姚琛是不是真心的。

  “你说呢?”姚琛轻轻刮了刮周震南的鼻尖,动作,眼神,表情尽显宠溺。

  周震南直勾勾地盯着姚琛的眼睛看,“我不要我说,我想听你亲口说。”

  姚琛俯下头,覆上周震南的红唇一字一句郑重其事的三个字。

  “我爱你。”

  这一晚,免不了周震南又会睡不好觉。

  (自己想象😎)

  第二天周震南起来时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周震南匆忙冲下楼时,顶着一头鸡窝头,身上是极其可爱的睡衣。

  周震南想起自己在师父家住,竟然还睡到这个点,周震南歉疚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这时赵爷爷正端着一杯茶,身边坐着其他几位一看身份不菲的老人。

  老人们身上的衣着都比较朴素,也有一位爷爷的衣着比较鲜艳,看上去是要跟上现在的时尚潮流。

  老人们有的喝茶,有的下棋,聊得不亦乐乎。

  其中,自然包括了姚琛的爷爷。

  姚爷爷一看就看见了周震南,高兴又激动,尤其是看到周震南这没有形象的样子,反而更乐了。

  就要这样真实的样子,才最好。

  不像外面那些矫揉造作的Omega,每次让他这老人家看了都觉得浑身不适。

  “唉,那是我孙媳妇。”姚爷爷一脸骄傲地介绍着,朝着周震南招了招手,“南南,过来。”

  周震南整张脸都冒起了红意,窘迫地说:“我,我马上就下来,给我五分钟。”

  周震南匆忙地冲进了屋子里迅速洗漱。

  姚琛早已没有了踪影。

  此时此刻的周震南,内心是无比的懊恼。

  只是没地儿发泄。

  五分钟之后,周震南迅速整理了自己下了楼。

  “爷爷们好。”周震南主动打了招呼。

  看在昨晚上姚琛对周震南表白的份上,他要表现好点。

  不过相应的,昨晚上姚琛可是耗了周震南一整晚。

  那姚琛的精力是真的好,至于姚琛早上什么时候离开的,周震南毫无所查。

  姚爷爷和赵爷爷中间故意空出了一个位置,两个老人同时拍了拍这空位,示意周震南赶紧坐下。

  周震南笑了笑,走过去坐下。

  “姚老,这真是你孙媳妇?竟然睡到这个点才起来。”

  周震南连忙低下头喝了一口水,掩盖表情。

  “唉,老舒,你这是什么话?年轻人嘛,晚上总要努力一点的嘛,不然怎么给我抱曾孙呢?你说是不是?”

  听见姚爷爷的话,几人连连点头。

  这位姓舒的老爷爷却并不高兴,“你们这次选的孙媳妇,无权无势的,我还去查过,这周先生的父亲是个杀人犯。”

  他来到这儿,看来是做足了资料。

  他的话让整个大厅陷入了诡秘的静谧,其他老人一双双古怪的视线都落在了周震南身上。

  大家的眼神或怪异,或鄙夷,或不可置信。

  而周震南原本还可以努力装作乖巧的摸样,在听到舒爷爷的话后,猛地站起身来,语气有些冲:“我爸是被人冤枉的!”

🧡🧡🧡🧡🧡🧡🧡🧡🧡🧡🧡🧡🧡🧡🧡🧡🧡🧡🧡🧡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